辞羽

先虐后甜【魔道祖师】(忘羡)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啊羡,明日蓝二公子大婚,你要去吗?当然要去,他的婚礼我怎会不参加呢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跌跌撞撞的跑到了云深不知处,看见忘机用曾经抚摸过他脸颊的手正在那个女子脸上,他神情一顿,一脸痛苦的走了出去,却没有看见蓝忘机脸上的那一抹痛色,也没有看见那明女子变成了一个纸人,但就算如此。  

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也走到了水盆旁将那只手发了疯了般的搓洗,直到出现轻微的血丝才肯罢手,他就那样瘫坐在了水盆旁,身上穿的喜服也不知扔到了何处,只穿着一身白色的中衣。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见到忘机这副模样,那也着实被吓了一跳,一向以雅正为名的忘机何时出现过这样狼狈的一面,再怎么说,他也是自己唯一的弟弟,不忍心让他伤心,想将魏婴找回来,正欲走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忘机一把拉住了他的衣角用哀求的语气说:兄长,不要去,不要让他知道,兄长,求你了,请求你,求你在我不在的日子里好好照顾啊婴,不要让他知道我的事,这次的事伤了他的心,他的心情会变的很差,希望兄长能好好开导他,婴一向不太安分,喜欢闯祸,也不喜欢蓝氏家规,他若犯了错,还请兄长不要怪罪于他,帮他收拾一下烂摊子,不要让别人欺负他。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兄长,我从未求过你,但今日,还请你答应我,我时日不多,给不了他一生一世的承诺了,我也不愿耽误他的一生,忘机红着眼睛,哽咽着对蓝涣说

评论

热度(10)